Jamming with mojocoffee team

Jamming with mojocoffee team

7/23是mojocoffee的聚餐日。七月份開始,這天不只是我們的聚餐日,還是我們的Jamming Day。將提早於下午一點打烊,但是仍然歡迎您來這邊外帶飲料或咖啡豆。

Jam原先是一個搞音樂的人用的名詞。樂手齊聚一堂,用自己的樂器和創意,共同完成一首曲子的演奏,同時互相切磋,激起更精彩的火花。我們把這樣的想法放在員工訓練上。Mojocoffee Barista縱然會有內部的檢定,以保持技巧的犀利;但是隨著經驗的累積,很多Barsita仍然會有屬於他自己專屬的技巧精進;同時barista也可能面臨一些技術面的瓶頸,導致某方面操作環節無法突破。Barista Jam的用意就是,這天mojocoffee team所以的barista齊聚一堂,將自己的發現和瓶頸提出來,一起分享,一起克服—這當然是為了尋求更精進的操作技術和服務品質。

除了Jamming,我們還會有Cupping (杯測)。杯測則是主要針對架上的烘焙咖啡,做口感訓練和烘焙檢討。除了可以增加barista的咖啡品評素養,還可以回饋給烘豆師作為烘豆修正的依據。

也就是因為Jamming Day,mojocoffee必須更早打烊。我們將在這天提早於13:00打烊。好消息是,您也可以參觀我們的 Barisa Jam,同時和我們一起 cupping,讓我們聽聽您的聲音和見解。若您想參觀Barista Jam和Cupping,請先和我們登記,參觀人數以不超過三人為限。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