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配方:Espresso de Cacao



天氣轉涼了

或許,你會希望,屬於你的那杯黑咖啡,瀰漫著更厚實的焦糖香氣和可可香氣,來溫暖你的內心。

我們推出最新綜合豆:Espresso de Cacao。我們採用厚重甜膩的印度珍珠山咖啡,調和狂野的日晒衣索比亞當作基底,最後加上三款饒富可可香氣的尼加拉瓜咖啡,讓整個口感變得更細緻得體。 加入牛奶,喝下充滿濃厚的焦糖香氣和黑可可香氣的幸福,瀰漫整個鼻腔,讓你整天的心情,都跟著溫暖起來。

冬季限量發行。最適espresso沖煮。加奶或單喝,都很適合喔!

Espresso de Cacao
India Pearl Moutain 27%
Ethiopia Sidamo DP 23%
Nicaragua Tres Soles “Paloma“16%
Nicaragua Tres Soles "Cosima“ 13%
Nicaragua UCASJRC 21%

咖啡豆,網路商店或是mojocoffee系列咖啡館,都可買到

留言

Unknown寫道…
scott,突然想不明白,为什么espresso非要使用拼配豆?如果这个配方用做滤泡,是否会得到相同的我们期望的口感呢?
mojoscott寫道…
當然單品義式濃縮也有他的魅力,我也會常常拿來玩。只是,假如有一天,你想要日晒衣索比亞的莓果香氣,又想要尼加拉瓜的可可韻,和印度如糖漿般的黏稠口感,那麼你就會需要又到綜合了...

拿來作濾泡是否會有期望的口感,倒是未必。至少像這款,濾泡表現的話,只會以可可為主要呈現,莓果味倒是就表現不出來了。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