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款新豆到

相信很多新朋友並不知道,mojocoffee團隊,除了善常經營咖啡館氛圍外,我們也一直是精品咖啡市場裡的佼佼者。就讓我來為大家複習一下吧。 2003年,mojocoffee開店,就是以自家烘焙為號招。大業路店面,擺著一台國產楊家1kg的烘豆機。我們過了在現場邊炒豆,邊出杯營業的狀況, 大約有兩年之久。但是由於熟豆需求量倍增,烘豆得時數越來越長,除了噪音和微塵外,烘豆機工作溫度,造成賣場的不舒適,問題日益嚴重。因此,我們重新調整 經營方向,決定把現場烘焙部份搬到大業店的三樓,成立小型烘豆工作室。

而一樓現場的部份,除了將舒適的咖啡館環境還給消費者外,我們也可以在三樓,擁有更專業、清潔的烘豆空間。為了增加口感的穩定度,並且宣示在精品咖啡市場的永續經營,我們投資百萬,買了一台德國名牌Probat烘焙機以及後段空污防治設備,朝更專業、更加社會永續、環境友善的品牌咖啡烘焙之路前進。所以,假如你在現場沒看到 Scott,他並不因為他正在享受悠閒的人生;反倒是,非常有可能地,他正專著短褲與排汗衣,在充滿微細纖維與高溫的烘豆室裡奮戰,為mojocoffee系列咖啡館的把關烘焙所有咖啡豆。如今除了 提供mojocoffee系列咖啡館外,我們還提供一些台中知名的獨立咖啡店或是創意料理餐廳mojoblend。例如與東海書苑結合的默契咖啡,台中知名創意料理costa,裝潢頗受時尚界推崇的水相餐廳,外縣市的話,也有台北的鹹花生、以及南崁的espresso Linda... ...等等。

廢話不說,來點咖啡新品快訊吧!

我們一口氣推出一堆熟豆。希望幫助大家在秋老虎的爪牙下,依然能夠解解悶氣。

坦尚尼亞 AA Plus ADELA Estate
蘇門答臘 Blue Batak PB ”Tarbarita”
Brazil Ceredo, Araras Estate PB past crop
衣索比亞 MAO 哈拉
經典安提瓜 Finca Medalin
爪哇 國有布拉旺莊園
decaf 瑞士水處理無咖啡因 有機 蘇門答臘
decaf 瑞士水處理無咖啡因 有機 哥倫比亞

所有介紹,都已經貼上e-shop區。有興趣的朋友,歡迎點閱參考喔! 現場貨部份,我們會依照產品組合狀況,而上架不同的咖啡豆。因此,假如您有特定日期需要採購特定咖啡豆,歡迎先打電話過來詢問現貨。假如沒有現貨,我們經 會為您補炒。至於網購的朋友,就別擔心啦! 您隨定,沒有的貨,我們隨時處理!

最後,您是那種希望享受綜合成品的完美,卻又不想放棄組合時的樂趣?享受一氣喝成的圓融,卻又欣賞單一產區的個性?讓我們來解決你的問題吧! mojocoffee推出自家組合套裝。mojocoffee把我們常用的幾款配方,拆開來賣。讓你不只可以享受單品的樂趣,更可以藉由調配綜合的過程, 發現另外一種勻稱之美。目前推出了Java+Mocca和Sumatra+Costa Rica兩種組合。除了樂趣外,價格也會比單獨買便宜喔! 限網路下單,可現場取貨。現場取貨的朋友,請在住址欄寫自取,mojocoffee將會有人與您確認更進一步訊息。網路下單,請在e-shop點入後,頁 面選點入<<精選咖啡豆>>,就可以看到更詳盡的資訊。

先這樣啦! 下個月,還有很將近五款咖啡豆會上架喔!

留言

Diff寫道…
喔?原來鹹花生是用 mojo 的豆子啊...
難怪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