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夏令營

主題: 咖啡館夏令營
時間:七月14~28,每週一早上十點到下午一點(或兩點,視課程而定)。
地點:台中市大業路230號 mojocoffee三樓 training lab
對象:採用mojoblend的咖啡館店家吧台人員或是管理人員。每家店限定一名。
費用:每家店第一人免費。第二人起,每人每個課程2000元。

7/14 10:00~14:00 吧台訓練101
針對新進人員所開設的課程。七八月是咖啡館的旺季。大批湧入的客人,是不是讓您的咖啡人員開始心有餘而力不足?吧台訓練101是針對初階吧台人員所設計的 課程。我們會從烘豆室參觀,讓學員了解我們的共通語言--mojoblend的烘焙過程以及配方原理。然後導入espresso的基本概念開始,引申到填 壓的原理與技巧。製作優質的espresso其實不難,了解方法後,也會讓新進員工可以在咖啡館繁忙之時,可以充分發揮人力優勢。

7/21 10:00~13:00 進階吧台訓練以及其他夏天飲料分享
我們會在espresso lab,介紹排單的原理。讓您在點單繁忙中,也能夠讓出杯井然有序。另外,還有卡布其諾的做法和簡單的拉花技巧練習。最重要的是,夏天不只是冰咖啡的季 節,更別忘了冰茶可能扮演的重要角色。我們也會跟您分享幾種mojocoffee暢銷的冰茶。

7/28 10:00~13:00 建立你的吧台團隊
這裡會由品質管理的概念,導入穩定的吧台訓練流程。希望能夠為店家建立起永續吧台團隊經營的概念。本課程限咖啡館管理人員報名。

每個店家限定一名。因此我們建議您派選您的種子訓練人員來參加這次的夏令訓練營,以達到最大的學習目標。

我們會在近期內主動跟您連絡課程報名適宜。
課程報名,請用e-mail。非e-mail報名,恕不接受。
標題請著明:咖啡夏令營報名-- (加上貴寶號)
內容:報名課程,姓名,電話

若有任何疑問,請歡迎和Scott連絡:mojocoffee@gmail.com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