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tro- 更專業的單品品嚐空間


retro和mojo本來就是互補的。假如說,mojo要給你的是一種全方位的義式咖啡飲品,那麼retro要詮釋的,是一個更完整的單品品嚐空間。

比起mojo裡頭單純的單品沖煮方式,retro提供了三種坊間少見的單品沖煮,帶給您不同的品嚐經驗。更特別的是,每杯精心調製的單品咖啡,都呈載在瑞士手工Terra Keramik咖啡杯中,讓她厚實的杯壁、圓潤的杯緣,盡責地扮演咖啡與雙唇間的完美媒介。每杯單品,我們也將會伴佐一片Valhorna Grand Cru巧克力片,讓咖啡的香醇,在細緻的巧克力下,帶出不同的感受。

任何咖啡,您皆可選擇以下三種不同的沖煮方式:

“Clover" Coffee
Clover™ 是北美與北歐十分熱門的精品咖啡沖煮機器,流行於獨立精品咖啡館中。Clover™利用PID控制的恆溫熱水,加上專利真空抽取機制,利用科技,結合濾壓壺與賽風壺的特性,精準控制咖啡的萃取環境,將所有的環節,細心控制。用最穩定與原貌重現的方式,表現出精品咖啡的美好。

濾泡咖啡
專利設計的abid活塞式濾杯,在咖啡充分浸泡後,透過濾紙濾泡,將咖啡中的油脂和木質纖維充分過濾,呈現一杯晶瑩剔透的咖啡汁液。喜歡乾淨口感咖啡的最佳選擇。

濾壓壺咖啡
在北歐與北美,無論在家裡,或是營業出杯,最常用的工具之一。我們採用Bodum的濾壓壺,具特殊網目設計,可以減少咖啡細沙產生的粗糙感,卻又可以保存油脂的黏稠度,充分表現咖啡最原始的香氣以及濃純口感。是品嚐咖啡最直接、最方便的方式。

retro: 台中市五權西路一段166號
04-2375-5592

留言

Unknown寫道…
hi,呵呵,不知该什么时候吃巧克力才好(喝咖啡之前或之后)
谢谢~~~
mojoscott寫道…
其實很隨意耶,只是一個小點心。喜歡怎麼吃,就怎麼吃:)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