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員工

因應二店即將於明年二月底到三月初開幕,我們需要新的工作夥伴。假如你對這個產業還有濃厚的興趣,想要找個適合的地方一展抱負,或是精進自己的技藝,請和我們連絡: mojocoffee@gmail.com

工作需要早晚輪班, 一店與二店都會輪班到。試用期兩個月後有勞健保和勞退提撥。有基礎餐飲開發能力者尤佳。

之前有收到幾位正在獨立咖啡店工作的朋友來丟履歷,你們對這份工作的興趣,真的很感謝。但是呢,基本上,這行真很小,怕以後和你的前雇主見面尷尬,或是造成挖角的誤會,務必在辦完離職手續後,再來報到。假如有工作推薦信的朋友,在面試時一定會有作用。

希望是29歲以下朋友,因為我還是不習慣比我年長的朋友來當員工....

有興趣的朋友請直接丟履歷道我信箱。請充分說明你的工作能力,語文能力,業餘興趣,還有社交能力。當然能附上求職動機,部落格,或是讓我更認識你的獨特性與特質,相信對你的面試都會有幫助的。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