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新員工



因應二店即將於明年二月開幕,我們需要新的工作夥伴。假如你對這個產業還有濃厚的興趣,想要找個適合的地方一展抱負,或是精進自己的技藝,請和我們連絡: mojocoffee@gmail.com

工作需要早晚輪班, 試用期兩個月後有勞健保和勞退提撥。有基礎餐飲開發能力者尤佳。

希望是29歲以下朋友,因為我還是不習慣比我年長的朋友來當員工....

留言

怡螢寫道…
請問接受一週一次的工讀生嗎?
久待蝸居,想要吸收新知識!
mojoscott寫道…
你喔,來亂的嗎...最近工作如何啊? 還順利嗎?
怡螢寫道…
先恭喜mojo要開2店了!!!
我們的2店也在兵荒馬亂中開始了.
員工--一個有趣,活力,卻又充滿不定數的奇妙個體.
客人--一個比員工心細,高標,滿懷期待的另一個體.
順利?有待商確定!
咖啡大叔寫道…
Dear Scott...

大叔本來要應徵的,結果年齡超標~殘念啊!!

預祝新店開幕大展鴻圖~
mojoscott寫道…
大叔,我真的很難相信,你的年齡比我大...真的很難相信...

怡瑩,或許是已經經歷過一次混亂和煎熬,第二次開店,感覺已經沒有這麼緊張。 也恭喜你們啦!
luguocafe寫道…
我也想報名 不過我比史考特小幾個月 可以嗎

:P
mojoscott寫道…
爐爺... 您這.....
Unknown寫道…
Dear Scott:
我是潛水很久的你的國中同學陳君明...well, 只能說你真是令人驕傲的一個老朋友阿。雖然很久才去一次你的店,不過我其實有把你的blog放在我的最愛三不五時就看一下你的近況,對於你永遠有用不完的idea,真的是很佩服。Alex最近也要忙著出國唸書的事,也許他回台中時,我們找時間到你的店去找你坐坐敘敘舊。
Unknown寫道…
Oh, by the way, 我還不知道你的2店位置?透露一下??
mojoscott寫道…
哈囉君明,一直忘了回給你的留言。新店會是在五權西路上,新大樓下的店面。住址沒記錯的話...是五權西路一段116號之類的...幹...我是買的沒錯,但是我也只去過三次...住址應該是這樣吧...
寫道…
請問接受工讀生嗎?
我不是來亂的XD(認真貌!)
早安寫道…
您好,我在部落格上看到貴店的咖啡介紹令人心動,請問店址在哪呢?找一天上門細細品嚐
mojoscott寫道…
早安:我們是在台中市大業路230號。
你可以到我們官網看看資料:mojocoffee.com.tw

過年沒有休假喔! 希望可以看到你!
早安寫道…
我要初三才會回台中唷,所以初三過後再找時間過去。你們的營業時間是什麼時候呢?
mojoscott寫道…
哈囉早安,我已經把新的營業時間放到blog上囉!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