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日早午餐,12/1準時開賣



12/1(六)起,每週六與週日,出餐時間8:30~13:00,mojocoffee邀請您來品嚐,為您新鮮製作的獨特早午餐。

  • 煙燻鮭魚法國麵包
法國麵包,塗上獨家調配的cream cheese,與清爽的鮮嫩綜合生菜葉,和本地煙燻的鮭魚片交疊,一口咬下,立刻感受到多層次的美味;佐餐搭配綿滑的奶油炒蛋和酥脆的香料起司棒,邊啜飲著厚實香醇的單品咖啡,一早就豐富你的味覺。
  • 炭燒雞肉三明治與香茅沙拉
祕方醃製的雞胸肉片,陳鋪在自家烘焙的英式鬆餅(scone),和帕馬森起司與蜂蜜芥末醬,組成了一個令而耳目新的口感。旁邊則佐伴的生菜沙拉,淋著香茅檸檬醬,讓口感清爽而豐富。
  • 德式香腸與烤馬鈴薯
聽起來很過份,但是我們一點都不介意用一些頹廢的方式,開始週末的早晨。烤德國香腸、烤馬鈴薯,和黑麥麵包,旁邊還有清爽的機綜合生菜葉。來杯一杯美式咖啡,來洗去嘴角的油膩;當然,也可以配杯愛丁葛黑啤酒,讓慵懶延續到下午。

請和mojocoffee barista詢問最新早午餐消息
更多的照片,請到blog右側flickr連結,點閱前往觀賞!

留言

Unknown寫道…
一個有意思的轉變。
mojoscott寫道…
對啊。手邊人員很多,跟大伙兒說,想多賺點錢的話,就來作些好玩的事情吧。於是週六日早午餐就被執行了....
Sao (小燒)寫道…
台中越來越流行這樣的趨勢了~
多角化的經營似乎是必然!?因應M型社會的來到?
前陣子同事的友人在大業路與大墩路口附近開了間天堂小店~也是有賣精緻西式早點~一份的價位約在150+~沒想到生意是挺不錯的~果真是M型社會啊~

高價位的東西~還是會有一定客源~低價位的大家都搶著要~反倒是中價位的~光臨的人卻是寥寥無幾~
Sao (小燒)寫道…
忘了問耶~
想知道價位︿︿

六日的早午餐~我可以吃的到~
雖然是M型社會的窮人那一邊~但是偶而吃點不錯的早午餐~還是OK的︿︿

人生~還是必須要有點享受~
mojoscott寫道…
賣了兩天,感覺真的蠻新鮮的。偶爾做一些不同的事情,其實真的很有趣!

對了,餐點之王香腸套餐,然後是燻鮭魚...新的照片請到flickr上看囉!
mojoscott寫道…
對於賣早午餐,客人的問題少,線上的朋友倒是有不少疑惑。

為何要賣週六日早午餐,其實只是因為因為手邊有多餘的人力和人才資源,好好利用一下,何樂而不為呢? 對於店本身,可能沒有賺更多,因為間接看來,利潤還是轉到到員工的薪水裡,我想,大家還是會忙得很開心吧。

嘗試一些新鮮的東西,真的還是蠻有趣的。
Miller寫道…
我是最近常去mojo喝咖啡的顧客,說實在的我很愛那邊的咖啡~我曾經在那空腹喝了3杯拿鐵還在那坐了約半天左右...不過我第一次吃你們的早餐時,說實在的我只能說:普普吧!我那時是點你們的鮭魚~~全名叫啥忘了!!我只記得唯一吸引我的只有一根小小的起士口味的小棒子~~隔一個禮拜後我帶個公司的同事去吃早點我們點了限量的薰雞(沒記錯的話啦)那盤一上來我說實在的還蠻失望的~除了擺盤還蠻漂亮的剩下的還真是...整盤中最值得吃的只有一個很香的烤麵包~~不過我最火的也是那個麵包.我很想吃它~不過拿刀一切就碎了=.=~我可不想吃整盤的麵包屑...我同事更好笑說:ㄟ!怎麼沒附鋸子阿!結果我們當天就帶著殘念走了~~
mojoscott寫道…
哈囉Miller,說到三杯拿鐵的客人,我想我知道您是哪兒一位了!

謝謝您的建議。我會反應給廚房。至於您說得烤麵包...因為那是scone.. 那個口感是被設計出來的,假如刀子能切片來吃,可能就反而會被其他人知道scone口味的人打槍了... 雖然也被不少人說這口味很道地...

但是,當然,基於您用餐方便,我們會看看其他消費者的反應,或是事前告知。在菜單內容方面,在新的菜單中做更改,將來在人力允許的,也會計畫推出customized的餐點,讓您在用餐上更有彈性。

謝謝您的支持與回饋。
Niki寫道…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Niki寫道…
上週末我終於有時間到mojo吃早午餐

煙燻鮭魚法國麵包搭配炒蛋和碳烤雞肉片搭配英式鬆餅都非常吸引我

後來我選擇了雞肉片套餐,
雞肉口感很清爽,scone吃起來也很扎實
尤其是那個厚度跟大小,讓喜歡scone的我非常滿足

我哥點的是烤德式香腸與烤馬鈴薯
我也非常喜歡,一直偷叉他的餐點來吃

另外,隨餐附贈的薄荷茶,吃完餐點之後,喝上一口,會有意想不到的解膩效果

這週末我還打算跟好姊妹再去一次:)
Sao (小燒)寫道…
上上週六,趁著技師考試的用餐時間,領著朋友去MOJO試吃早午餐,我們點了兩份德國香腸、一份烤雞,結論是挺不錯吃的,雖說價位比起一般早餐店是貴了不少,不過把他當成「早餐+午餐」的現代流行吃法,倒也顯得健康且十分值得︿︿

重點是那兩種口味的德國香腸,很香很讚︿︿
下次有機會的話,要去試吃鮭魚,光看圖片就是種享受。
mojoscott寫道…
小燒和朋友們,真的謝謝您們的支持。其實當初定價,還有考慮到折扣券後的實際收益,所以定價會顯得比較高。謝謝你的支持喔!
Niki寫道…
一起scone吧!!!

今天,帶著來台中玩的朋友一起去吃了早午餐。身為scone愛好者,所以又貪心的加點了一份scone跟炒蛋。

socne表皮烤的酥酥脆脆,吃下口,不會感到口乾,搭配旁邊的蜂蜜芥茉醬....天阿!我好愛,而且size又夠大,吃完會很開心


姑且不論各位喜不喜歡scone,但至少我吃到了mojo的用心。mojo仔細聆聽客人的建議,不斷對餐點做修正,好讓每位客人都能得到滿足極大化。

吃了一頓健康又美味的早午餐,假期才能好好開始嘛~

推薦!!!大家下次不妨試試看scone:)
早安寫道…
星期日好不容易偷空中午想到店裡試試早午餐...沒想到遇到"公休日"....(裝作路人偷偷走過去)...阿~好可惜...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