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 Learning from the Champs



沒想到居然就和小馬起鬨買了今年的WBC Best Espresso。

假如這次的郵購經驗ok的話,想要把構想擴大。以後每個月可能挑個一個週六或週日,把WBC歷屆冠軍配的豆子(Heather啦,Tim啦,Robert啦...)拿來作營業。當然是限量/ 限品項提供(只有espresso, americano, 和cappa)。空運和新鮮度,我基本上就不怕。反正mojo惡名昭彰很久了... (什麼熟成,什麼醒豆....幹,還冰豆子哩...拜託,那是17度C恆溫環境...)。

今年年中,從北歐帶回來的豆子,還有長途國際大賽的經驗看來,坐飛機應該是沒什麼太大的問題。而且至少可以在購買的時候,拜託這些大哥大姊們,幫我控制一下新鮮度。

當然還有一些難度得克服,不過我想應該是蠻好玩的遊戲吧。不過我想,反正一個月只有一天,而且是限量,應該還不至於把自己搞垮...

有什麼想法嗎? 告訴我吧!

留言

neilpeng寫道…
我也要參加阿~~
也許可以訂好每個月一次,每次5磅,
如此甚至可以招募基本會員先繳費阿~~

我願意先繳費~~^^
陳志誠寫道…
好想搬回台中,不過只能想想而已~~如果能有機會看看這些世界級的專業水準,我也很想試試^_^當然如果能在店內,在不用擔心機器和操作的變數之下是不錯,不過一個月只有一天,住台中以外就有點困難了~~只是覺得,如果能有機會試試世界比賽所認同的味道,會比文字上的討論和爭論更有說服力,說不定台灣可以有更多人認同不同的觀念。不知道能不能開放一些買豆子的名額~~
mojoscott寫道…
志誠,其實開放購買沒問題,但是我一定會找熟悉,有默契的朋友來作這件事情。至少就像是你或是Neil這樣的朋友。網購往往會發生一些無可預期的事情,這些事情都是需要大家事前有足夠的體諒,才能夠免除事後的糾紛。假如有機會,我一定會通知你們。
Unknown寫道…
如果要網購,算我小鄧一份吧!
lkchu寫道…
orz...我 lag 了...
今年冠軍豆還有得撿嗎?
mojoscott寫道…
基本上這次團購是已經結束一個禮拜了啦。

不過以後的話,每一批可能得收成本之外,外加20%左右的手續費。這樣的手續費,大概是120元宅配費,20元的分裝,還有50元的宅配貨到付款黑貓抽庸。這樣加一加,可能就得額外付200元了。這還沒加我轉售的利潤(抱歉,這先說明了,我是商人;要用推廣這兩個字打動我,不如用利潤這兩個字當作我的動力)。

這東西團購真的未必方便。如果可以自己跟國外訂,可能還可以比較省錢哩。

當然真要跟團的,一個願打一個願挨。真有團購,之前,我一定會先把規則說清楚的。
aki.ethan寫道…
真想親自到店裡喝喝...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