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照片寫blog

哈囉各位。本來這個blog主要是想寫給員工看得。但是後來發現我員工根本很少在看,所以也懶得寫太多了。不過假如想知道我的近況的話,不如到mojocoffee flickr瞧瞧吧。

留言

Dude...It seems like you are having a lot of fun with your coffee shop...Just noticed your blog with the updated classmate info list...Kinda interesting how I can read your blog now and get back in touch. :)
mojoscott寫道…
HEY THERE, my msn:yujiachen@hotmail.com
add me to your list!
匿名表示…
我有看,可見你沒把我當你員工...
匿名表示…
講這樣我們都會來看的好唄

desertego寫道…
哈 雖然不是員工不過也是一直有在看啦!!!
(忍不住回一下)
匿名表示…
老闆!短短幾句話真讓人感動阿.....好矯情喔我!只能說 咱們員工還真是走搞笑路線阿 哇哈哈
小帽寫道…
讀到這篇我笑惹 XD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