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ott Rao's The Professional Barista's Handbook

從朋友Neilpeng那邊看到實書。讓我更有信心推薦給大家。

我想這是一本蠻值得推薦給大家的專業barista手冊。比起David Schomer的Professional Espresso Training Series,著重於結果操作的傳承,Scott Rao的這本handbook,更告訴你一些操作手法背後的意義。結合許多重量級的文獻和討論,加上Scott本身業界多年的專業操作經驗,讓這本書更加精彩。

http://www.professionalbaristashandbook.com/

mojocoffee將發起預購,即日起,4/15截止。台灣預售是1500元(含運費)。正式上架售價,將於1600元(不含運)。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和e-mail連絡。付款方式為求單純,一律採用貨到付款。謝謝。

訂書請著名:
標題: Professional Espresso Training預購-- 最後加上您的名字

信件內容
姓名:
電話:
送達住址: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