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新員工

之前收到不少履歷,不過因為新店工程一直延誤,所以錯過不少人才與配合的機會。但是在這緊要關頭,就讓我再來發一次人事徵求稿。有興趣的朋友,請把握最後機會。

retro/mojocoffee最晚將於五月開幕。我們需要barista和咖啡人才。請不要因為喜歡咖啡就來mojo,也不要只是因為喜歡mojo就希望來工作。咖啡和工作,常常不是各位想像中得單純和浪漫。是血汗淚的一個過程,只是我們都很恰巧喜歡血汗淚之後,所昇華的那種工作愉悅。因此,面試的人,務必要有足夠的抗壓性、體力、以及自我學習的能力。

面試信件請標注名稱:mojocoffee應徵-- 後面接自己的名字
除了履歷外,請附加兩個問題的回答:
1. 你覺得你可以帶給mojocoffee team什麼樣的氣息?
2. 你為何選擇我們?而且我們為何選擇你?

談得來的人,我會盡快安排面試。謝謝!

留言

Unknown寫道…
预祝retro/mojocoffee开张大吉。
我想应徵,但mojo应该不要海外劳工吧。
哈哈!
Sao (小燒)寫道…
小弟也有想過要應徵..純粹是想要完成愛喝咖啡的夢..但是似乎跟貴店的要求不是很符合~XD

問個題外話..昨日聽JOLLY說2店要開幕了..是5/1嗎?還是?JOLLY之後會在1店還是2店服務啊?還是兩邊都會跑呢?實在很喜歡她泡的咖啡..口感就是不一樣..原因說不上來..大概是她笑起來很甜..咖啡也比較甜吧..呵..

(不好意思得罪了另一位BARISTA..我女友沒惡意的..)

熱門文章